明明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兼職的園藝老師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明明農場就沒啥事
為什麼回到家就差點累死

其實我可以讓自己很輕鬆
就像lin一樣
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

雖然病友們工作到十一點就吃飯
其餘的時間不是睡覺就是聊天
但我自己該死的有責任感
趁著中午的時間,去把病友們沒完成的工作做完

該死的我,
總在大中午在太陽底下
抓蟲,修剪那些地瓜葉
但是丫伯一直頻頻不斷的種白菜
遭來許多的蟲蟲
抓也抓不玩

天呀,每次看到我的手,
我的臉
嗚…以前的白雪公主不見了

想以前,我可是全部班上最白的女生呢
完全不擦保養品,不擦防晒的唷
又加上我們每周的農場實習
大中午的班際、科際球賽
完全都無法把我晒黑

現在人老了
每次出門上班,總得在臉上塗上厚厚的隔離霜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