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真的是超級沮喪的
除了每天六個小時的課之外
還得上班
還得煩這個月見底的存款簿之外
實在是想不出來有啥快樂的事情。


這個星期四老媽去端菜
而我為了補習沒去,辛苦了老媽
我知道老媽最近也是為了沒錢很煩著…

星期六日也在兼差
而我…為了考試卻推掉了許多賺錢的機會

我常在思考著,我這樣子做,就會考得上嗎?
跟很多人比起來,我的程度差人家這麼多
練習寫題目也寫不太出來
不看法條我就寫不出來…
可是家裡這麼的窮,不拚一拚,怎麼改善家裡的環境呀…

反正想這麼多,就是拚就對啦…
其它的事,等考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