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系大豬頭…
去繳家裡的二隻電話…
通常來說,我們家每回來的電話單都不知被丫母收到哪去…
我都是跑去電信局補單的

先按了一隻比較常打的電話後,讓它跑單,
就在跑去按旁邊另一台,跑別張單

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只有一張…
我沒有仔細看,繳完電話費後,要復話
那個先生告訴我,一月份的沒有繳不能復話,
我還覺得很奇怪哩,他只跑一張…
服務的先生要我再去按…
奇了,是跑二張哩,好吧,就再把一月份的也給繳一繳之後…
電話復話了,心裡的大石安了一下…

到了快睡覺時,丫妹問我,二姊,怎麼別人家的電話繳費單會在我們家??
是嗎?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繳了別人家的電話費,
難怪我沒發現了,因為二隻電話的錢都是一樣的…
哇系大豬頭…我又好懶得去電信局排隊…
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