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再回岡山工作
再也沒有自匕勵時間了
就連去上課,也變成一個奢侈了
但這些又能如何…

姊姊只會在那邊碎碎唸…
要我別去工作了…
但是有很多的事情,不是三言二語可以解釋的清楚的
有些事情也不是這麼的想跟她說…
她為了她的兒子的事,及家事,都已經忙到受不了…
不想再給她負擔…
而且,依她火爆的個性…
一定不會等我說完,就開罵了…

她一心只想要我去看她兒子…
但是看她兒子,就會有舨吃嗎?
no,不但沒飯吃,還要看人家的臉色…
何必呢…

-----------------------------------------------------------

妹妹昨天又被警告了…
我實在不知道,
她為什麼這麼容易被記警告?
唉…我們家都是一個樣…
永迼不會為自己的錯認錯…
只會一直的辯解…打死不承認…

她的警告,又是服裝不整…
她的特立獨行…
她的堅持…跟人家不一樣
才一個學期,就二隻…
我讀了五年的專科,可是一隻都沒有…

做學生,就該有學生的規矩,講過許多次的道理,說也說不聽…


每逢我和媽媽去端菜,剩妹妹在家的時,
回來家裡很亂…
她從來不知道主動去整理家裡面
連自己的家裡,房裡、桌上都不會整理的人,
怎麼讀好書,我真的很懷疑

-----------------------------------------------------------------\

除了姊姊、除了妹妹、還有媽媽、還有丫媽…
我的肩榜還承受的了嗎?
老爸到底過年能不能回來…
我真的很懷疑…
天呀…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