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是我最兵荒馬亂的一年…

週遭好朋友的大事
有三個好朋友姞婚了,斯斯、珊、珠
斯、珊也分別在七月、九月底分別產下一子一女,
萍也懷了第二胎
小科有了女朋友了
淓的老爸因肝癌往生
老師的媽媽因心肌更塞往生
認識小姊姊永明大哥共同見証他們的異國戀曲…開花結果


至於我自己方面:
元月三日老爸入獄
我得學習著長大
五月花十五萬投資(目前仍未回本)
五月日記從pchome搬到無名來寫網誌
六月底換工作
七月開始在庇護農場工作
七月十六日,外婆摔斷朖滿一年(等於我抱了外婆整整一年)
九月妹妹從私立高中考上國立綜高
九月二十五日,我的小男朋滿週歲了
十月在網路上與國中同學揚佳於網路上相遇(揚佳也於今年底結婚了)
十一月正式決定開始補習,參加司法特考
十二月等待老爸回家心情浮燥,每天忙著補習


2006年的期許
網誌要搬到天空去,相簿空間較大,而且也比較不容易當機
考上書記官
老爸快點回家
早日找到另一半,快點把自己推銷出去
家裡的經濟能夠變好
全家身體健康
外婆長命百歲
妹妹再用功一點,聽話一點
我們的投資能夠回本
姊姊趕快再懷孕,她的婆婆滾回去麥竂
媽媽可以顧古錐小毅

不知道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