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從二個月前就開始在抗議了
有時候開機會有很大聲…
一直在猜測,
倒底是風扇還是硬碟…
也一直不斷的在禱告
千萬不要是硬碟掛了…
我買不起…
至於要找人修…
也不知道該找誰?
雖然我對這個很有興趒…
但是對於硬體方面…
我還是不敢負然行動!

剛好樓上的鄰居好像在電腦公司上班…
我生性怕羞…
要我去跟人家說…
我也實在是不敢…

實在是時勢所逼…
好吧:在二個星期前坐電梯的時候
遇到了鄰居…
跟他提了一下…
他很爽快的答應要幫我用…只是要星期六、日沒有上班的日子:

這個星期五,電腦的雜聲越來越大…
覺得它快爆了…
連開都不敢開…
星期六一睡醒…就先上樓去問問好心的鄰居在不在…
如果在的話:
我要把電腦搬上去給他用…

一開門,鄰居阿姨跟我說…在電腦公司上班的兒子去台北了…
我也搞不太齊楚,答應我的到底是哪一個:
剛好眼睛瞄到答應我的那一個好心的鄰居a在家
是弟弟不是哥哥啦:
他說要下樓看…我不用搬上去…
嚇得我趕快說…等我回家把房間整理一下:

衝回家把客廳準備要折的衣服丟進去丫母的房間
把我們的房間很亂的地方全部塞到箱子裡…
才請樓上好心的鄰居A 男下樓幫我們看一下:

還好只是power太髒了…
清一清很可以撐一段日子…
一柸韓國桔子茶…
換來我的安心…
也偷到一些電腦的常識…

電腦ok了…妹妹和我又開始死命的下載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