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姊姊在電話吵了一架…
只是為了一個很莫名奇妹的原因:
而我…氣到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姊姊向來是個月光仙子
每個月花光光…
她是個標準的女人…
衣服、鞋子永壙少一件…
因為她的愛買,所以淘汰率也很高
我理所當然的接收了她的東西…
(有些東西有沒有到這兒來,我是不清楚)
他們工作的同事大家都習慣吃的好,穿的好…
所以高雄一些各大餐廰,她也幾乎都觀摩過了…


會吵架的前提是,今年中,我和丫母二個人
為了投資以她的名義向銀行貸款了一筆錢
這筆投資的錢還沒回來…
說好,每個月由她繳錢,
如果有回本再以這個錢來繳貸款…


這個女人,每個月只要沒錢就開始唱袞它…
當初,我也沒有一直要她去貸款借出來…
現在義部怪到我頭頂上來
我知道她沒錢,我還用我的國民現金卡先借了一些無利息的讓她頂著用…
每個月就在一堆卡債中頂著:


好幾個月前就『請』她節制點:
她說她會節制…
結果…每個月的卡債…還是一堆…
還也還不完…

=================================
今天吵架的主因是…
國民現金卡今天已過了線費期限了…
她的亞太電話壞了,(我是她的使用人嗎?電話壞了也要我拿去修?)
沒收到簡訊…已經過了線費期限了…
他要我去幫她先繳一千元…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真的很生氣…

這二天我和丫母不在家…
她妹妹去換來店禮…
換來店禮也就算了…
反正她們二個人也不太讓我知道她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就買了很多的東西:
二個姊妹竟然有錢到去吃一份一百五十元吃到飽的早餐…
又不是花我的錢,我心疼個屁…
只是我不懂…平常哀沒錢…
為什麼花起錢來豪不心疼…

我知道我自己沒錢
我每天晚上去補習
來不及吃晚餐…
我根本捨不得去買個麵包來吃…
我也都自己帶白開水…
而丫妹,也知道姊姊沒錢,姊姊在花錢也不制止…
真的是讓我很生氣…

剛剛在電話中跟她吵架,
老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把他在怪我害她每個月繳這麼多的錢
她卻傳來簡訊罵我…告狀婆…

唉…
隨便她啦!那是她的錢:
她想怎麼花隨便她啦…
她帶她兒子去吃好料的…
那是她疼她兒子…
反正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啦!
她爽就好了…
我管這麼多:
我心疼她沒錢幹麻呀…

就讓它船過水無痕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