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記事】我很不爽
我一向不喜歡人多嘴雜的工作環境
主要是我的耿直,台語的形容是『笨直』
我看不慣的…有話就說

我非常的不喜歡捌彎未角
若是我的方式不對,請告訴我
而不是去告訴別人
再由別人來告訴我,發生了啥事

在農場中,『正常人』一般來說就是我和lee
星期三菁菁本來打電話給lee請假沒來
lee打電話給她媽媽
她的父母一急之下衝來農場了解情況
這一天剛好是lee回辦公室處理行政工作
由lg姊和我跟她媽媽詳談

談她的病情
談一些事情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
姊姊問我,是不是有得罪過她(菁菁)
不然她為什麼跟lee說要給我斷手斷腳的
我對她可好哩…
問姊姊情況,姊姊也只是含糊代過
問lee,lee也說不知道
現在是什麼情形
有精神障礙的病人,他們有話要讓她們說出來
吐吐口水
但是,她這次說的可是我哩…
我可以知道我哪裡得罪了她嗎?

讓我了解情況,看看該怎麼對她
我對待她的方式有無錯諤
應該是lee告訴我
而不是姊姊…
才二個人而已,有必要搞小團體嗎?
反正我很不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