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多…
早上要先送貨,送請款單
要去看老爸
晚上還要去看影帶補星期六日沒上到的課…

但是以上的行程只有半樣達到…
就是送貨…
其它的時候,都躲到棉被洞

話說昨晚『得冷風』台語
泡完熱水澡後,總算比較舒服了點
躲到被窩,整個人一直發熱
每半個小時爬起來看天亮了沒…
從我們的床,客廳的沙發
睡到媽媽的床,人就是很不舒服…

早上在媽媽的房裡聽到了我的鬧鐘在叫了…
把媽媽叫起床,自己繼續昏睡著

七點多,勉強爬起來準備要去送請款單…
送完時,覺得自己的人好像快昏倒了…

倒在床上爬不起來…
一直睡到十點多快十一點才勉強爬起來
抱阿媽起床…
去看醫生:

晚上的課,實在是因為頭太痛了,
也無法去上了…
老媽趕緊載我去岡山求救…

老師問我最有沒有看到辦喪事的…
被煞到了…

在農場的附近剛好有一家在辦喪事…
星期一看到的時候,要彎換路也來不及換…
心裡唸著六大明咒還是沒辦法躲過:

所幸讓老師修理逛後…
又是一條活龍…
老師問我,怎麼不早點來…
實在是我怕我騎車騎一騎昏到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