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妹妹還要死不活的,身上還很燙!無奈今天大家要上班,沒人理她,一大早老母就打了一通電話跟丫妹的導師,跟她照會一下,請他注意一下。讓她吃了退燒莯後,就載她去坐校車了。
中午,丫妹用她虛弱的聲音要我帶她回家,我請他上下午的第一堂課,上課過後再去載她。一下班後就衝回家拿安全帽,再去她們的學校載她。大熱天的,我真的快變成小黑人了啦
回到家,媽媽也剛好下班了;和媽媽商量了一下,便帶著妹妹去讓老師刮痧拔罐。
原來丫妹是腸胃型的感冒。讓老師刮完後,馬上就生龍活虎。吃了很多的東西。我帶去的coco也剛好花到只剩一百。我都笑她:「校內一條蟲。校外一條龍。」
回到家後還一直嚷嚷著喉嚨痛死了。可是丫妹呀。你的說話聲還是很大聲的哩
回到家後,還一直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吵死人了。
而我是早早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