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跟婆婆住在一起的人,
十之八九都一定會有婆媳問題的

今天看到了敏薰媽情緒出口
與婆婆之間的鬥智,就想起了大姊與她婆婆的鬥智

所以回了下面這一段文給敏薰媽

我想幾乎所有跟婆婆一起住的人,都會有這樣子的惡夢。
我姊姊他更慘…
家裡每一間都有冷氣。
她兒子是給她婆婆顧的。
她們家住頂樓,不吹冷氣真的很熱,
這種天氣,他們家都只吹電扇,
有時候她婆婆連電扇都不吹,說比較省鈛。
可是她兒子已經是滿濕疹了哩!

長牙齒,上門牙沒長,旁邊找了一堆,要去看牙醫,
她婆婆說:你們錢太多,沒事找事做唷!

夏天到了,通常她婆婆都會在下午幫她兒子洗澡
有時候我姊下班,兒子身上臭,
如果幫她就子再洗澡,還是換衣服。
她婆婆還會擺臭臉哩!

所以我真的好心疼你跟我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