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的骨頭都散了!
今天冒著生命的危險,騎機車去上班!
老闆對我說要我振作一點不要再散下去了…
他要把我訓練成一個女超人…

他也跟我提到,做為一個領導人,要有包容的心,
EQ的管理是很重要的!
即使是對某些人有意見,
也總要一笑置之,


這樣子的話,他已經對我說了不下數十次,
可是我每回總是一笑置之。
今天他又拿出來說了…
除了私下的時候說,
在開會的時候也說,而且是在我很不欣賞的二個人面前說。縱使有太多的委曲也要吞下去。
一個無法去包容別人的人,做什麼樣的事情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我想我一定要去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的情緒,在家人面前是十足的恰仔某。
在外人面前甚少發威,但是如果真被人給冤枉到很生氣的時候,就會爆發出來!
讀書的時候,在外求學的時候,僅發生過二次,
但是出了社會之後,近二個月以來就有二次。比率實在太高。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是老闆太挺我了嗎?還是??
以前在百貨公司的時候,再怎麼被人揉藺,被人家欺負,回家哭一哭,
眼淚擦一擦,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在這兒為什麼發生的比率會如此高,以致很多人都認為我很情緒化。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再加強訓練我的EQ,哭不能解決事情,這樣子的問題,我已經改進了。
接下來我要克服我的怒氣,要像老闆一樣笑裡藏刀,
就把它想成『被人冤枉,也是一個很好成長的機會』至少可以讓你認清一個人。


再來就是我的散仙,說真的,我跟老闆好像有一層很深的代溝,
常常是他在說A,可是我卻覺得他在說B,而且不是急件。

常常我聽的是a,可他說他說的是b,以致於我每次做了a,沒有b這樣就又被其它的人罵了。
所以他所交待的事情,都無法如期完成。這一次他吩咐了a,我沒有聽到完成日期,所以a在日期快到時才告訴我,
而且還對我說,他早就跟我說了。罷了,這是另外一椿不可能的任務。又是個新的考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