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凌晨開始,
高雄的風就好大!
我和妹妹在屋裡睡覺,
外面的窗戶風是咻咻的吹!
整個窗户都在震動,就連在窗戶外的面的床也跟荖動!
我好怕我們的這棟大樓被吹走!

當初會買下這兒,是因為媽媽覺得窗戶多,三面通風,夏天涼,白天亮,可以省電費。
本意是這樣啦!但是在冬天寒流來的時候就快冷死了!
這一次颱風來,每一個有窗戶的地方,都有雨水跑進來
這個就是買國宅的缺點,施工品質不佳,沒有一個窗戶的縫是剛剛好的,起碼都差個一公分。

睡在窗戶旁邊的我,好怕窗戶碎了…
颱風天,睡了一天,但是很不安穩…
整個家一團糟,到處做水災。

剛剛看台北已經沒有風了,可是我們家的風還好大好大唷!
好可怕!我和妹妹每聽到一次的風的拜訪,我們二個就怕的要死!
我還一直問妹妹,這房子會不會被吹倒!
我還一直在想如果房子被吹倒,那我該往哪個方向跑?

果真是颱風天,吃吃睡睡,跟阿妹搶電腦又是一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