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迴文單,老爸可以回家了…
今年一月份,老爸莫名奇妙的入獄服刑,讓全家措手不及,
剛開始,根本不好意思跟馬吉們提起。
只是大家常常打電話來問我,在忙什麼,
我總是言辭閃爍的帶過。
我得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老爸的生意,我的工作,照顧外婆。那時真的是每天以累洗面…
總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是我得去承受所有的事,姊姊嫁人,妹妹就學,媽媽老了…
就是我。
後來到逐漸的接受,認鋁的去做,
真到一個月前,我受不了了,快到了,就開始擺爛了!
有人叫貨在去送,沒人叫貨就隨緣,
不相去主動找人了…

透過各種管道,才知道老爸入獄的原因,去跟老爸面會的時候,
老爸自己也很氣,數次流淚。但礙於在獄中,不便表示,只說以後再說。

老爸一月四日入獄服刑,六月四日接到假釋通知,
等待老爸回家的日子好難熬,我好想老爸唷!


儘管每個星期都跑去看他…但還是希望他快回家…我不要當生意人啦!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