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還沒出招,就被人給GET OUT了…
最近考試週,週六,補習班要各班老師帶安親學生…
九點上課,我八點半就來到了補習班,打算要印考卷給孩子們寫…
搶不到!就是搶不到,
那也罷~~~~

主任來時,鼓起勇氣,向主任提起,請主任還是找個全職的老師,我實在是無多餘的心力去接受
(嘴破,痘痘,感冒、咳嗽全部來找我報到)
說完,主任馬上提起,新老師星期一來報到…
錯愕~~
那是不是要我星期一別來了…
孩子們在場,主任不好意思明說,
要我下課留下來再商談,
下午要趕荖去彰化,約定下週一再說吧!
或許下週一是要做交接的工作吧!
這樣也好啦…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裡怪怪的…酸酸的

十點半,油漆工來報到,班上充滿了油漆味,超臭的,臭到不行
孩子們作鳥獸散,十一個孩子,分成二邊寫習題,寫考卷
十一點沒有考過第二名的J爸爸來報到
J在班上是進度完成最快的,每次為了他,我總是得一直想著得另外派功課給他做
這幾次留到八點半,J總是可以特別早走,我向J的爸爸特別說明了(電話中)

在1F後面的我,聽到了J爸爸向主任說,他很怕J在這一次月考中,成績會掉到第一名外
因為J為了配合成度低的孩子,而慢了復習的進度…#$%#%^
在影印的我,有從J爸爸面前走過,主任並沒有向J爸介紹我,昨天老闆娘也沒向抱怨的媽媽介紹我,是早就存在的預謀…也羆!
我以為,我把這一班帶起來,或許他們會讓我繼續帶,是我想的太天真了嗎?
他們有的時候很吵,但是也有安靜的時候,
他們雖然有的功課不行,有些事情卻很貼心
他們雖然常常會抱怨我給他們太多的功課,但是有七成的孩子會全部完成…
酸酸的感覺,應該是對這群孩子吧!
難過的感覺,是來自於挑戰的失敗!
沮喪的感覺,興趣成了工作,卻無法二全
不爽的感覺,為什麼要在前一天才告訴我,這樣的事情,為什麼不提早說!為什麼?

SAM說,他之前曾經有過,某老師在當天,才知道自己被FIRE了…
我這個小CASE啦…

跟媽媽說起這件事,媽媽也捨不得我每天都混的這麼晚…
爸爸高興的很,我又可以全心幫他了…
我討厭跟他做生意…非常非常的討厭…
這個ENDING,是無言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