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大概很難脫離這樣的魔咒

當你再次擁著我,牽著我的手,

我想我已經完全投降了,

嘴硬的我,不給牽不給抱;其實心裡已經屈服了

但我沒勇氣答應你分手後半年是否就這麼復合了。

交往三年半,分手半年,中間想你無數次的日子不知是如何走過來的,

好不容易有了其它的追求者,逐漸忘掉你的日子中…

分手的那段日子中,許多好友陪我一起走過,陪我哭,陪我懷念你

有幾位好友們,告誡我藕斷絲蓮是害了我,也是傷了你~

熟記的電話號碼,離家不遠的鄉道也沒有勇氣走過。

與你曾經去過的地方,僅管是和最愛的家人一起前往。

總是有許多的傷感。

 

年初四接受了你的邀約,你又走進我的生命裡

心亂如麻的我,至今如何不知該如何面對。

我很肯定的告訴你,再次牽手,要解決之前分手的問題…

分分合合,不是我想要的。

你怕受傷害,其實我更惜皮,我怕我沒有辦法再忍受心痛的感覺。

 

我告訴你,我還在思考是否繼續走下去

那個痛我怕我沒有辦法去面對~~

我也不想再面對每天哭泣的自己~

你還沒想楚當初分手的原因時,我想我的理智告訴,還是繼續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