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一位朋友介紹的朋友
二人相談甚歡
理念相合,想法相同

他小他的妻四歲,二人在專業領域上的佼佼者
從事走入社區的工作,
二人都是工作狂,行程滿滿。

曾經有相同領域的工作經驗,對於未來要合作的方向有一致的共識
下週本來要重操舊業,再回去考代課老師,有個穩定的工作
但是和他聊過後,更加確定了自己將來的方向,想和他們夫妻一起工作
一起為這個領域而戰
我相信自己絕對有戰鬥的能力,
但是要面對的事情很多


不再是自己的茫然的心
而是家人的關心,(收入銳減)
老母一向很擔心我沒了穩定的工作,會繳不出房貸,給他的零用錢會不夠花
一直不斷的碎碎念。

在我年輕時要我考公職,
年過三十還是希望我考公職
難道她不知道自己的女兒老了,記性變差了嗎?

九月份是個難熬的月份,有許多不穩定的因素
雖然已開始陸續接了臨代的工作,
也開始收了家教學生
行程也排了1/3,
但是$$還是影響著我的選擇權


許多好朋友紛紛提供許多工作的機會,
而我總是一再一再的錯過
金牛座的固執是不是有救?


或許年紀大了,做事不能再衝動
光是八月份的離職就被罵到臭頭了

ps…剛剛打了一份落落長的,結果,竟然不見了!消失了!只好再重打,只是少了剛開始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