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8
最想跟爸爸說

8/8主題----我的家庭真可愛-最想跟爸爸說
一年一度父親節,你最想跟爸爸說什麼

 

說真的,從小就跟父親的鍶情不太好,

甚至對於他有點怨恨

一直到大的現在,對於他很多的所所為非常的不認同

我的父親年少得志,中年時生意失敗,甚至遭人陷害而入獄服刑

他的最大缺點就跟我的爺爺一樣,

只是爺爺家財萬貫,多保幾個人只是幾間房子沒了而已

老爸生意失敗,好長的一段日子一蹉不振,

說難聽一點,是靠家裡的三個女人在養(老媽、我、大姊)

當時的我們,半工半讀,

當時我和姊姊一直很怨恨,為什麼我們的老爸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得比別人辛苦!

一直到現在,老爸仍是想圓年輕時候未完成的夢

愛做生意的他,錢軋不過來就是向姊姊調頭寸

常常覺得他的錢到底是花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總是入不敷出,

家用也甚少拿出來呀!

老爸現在六十來歲,

姊姊一直勸爸爸別再做生意了!

該退休了,每個月幾千塊我們這些女兒會給也

可是他偏偏仍是閒不下來,

他回來姊姊一句話,退下來是要等死嗎?

這一句話,塞住了大家的嘴~~

好說歹說,他仍是不願意放棄

雖然對他仍有很多的怨,

但其實我們大家都還是很愛他的!

這一天,姊姊在做月子,仍是不忘吩咐我去買個蛋糕,

在病房內幫爸爸慶祝父親節

這一天,

其實我很想跟老爸說!老爸 。退休吧!

 

我真的累了…有點語無倫次,至少今天的作業交了:

剛剛還走路去撞玻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