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說了算- (Because I Said So)

老娘說了算-
演員黛安基頓
曼蒂摩爾
分級 保護級
類別 劇情
出版 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08/01/15
片長 102分
語言● 英語
字幕● 繁體中文 ● 英文
螢幕● 16:9
音效● Dolby Digital 2.0
防拷

評論 ★★★☆ 目前共 2 【老娘說了算-】評論 / 發表
DVD 【  單日: 40       續租/日: 8 】 【
  推薦給其他會員

老娘說了算- 劇情簡介》- 黛菲(黛安基頓 飾)是全天下最平凡也管得最多的老媽,她有三個寶貝女兒,大女兒瑪姬(蘿倫葛拉罕 飾)是名事業有成的心理醫生;二女兒米亞(碧柏皮拉波 飾)則是性感又驕傲的辣妹;最後,小女兒美妮(曼蒂摩兒 飾)最叫老媽操心。 可愛的美妮一碰到男人就沒輒,老媽為了怕她重蹈自己當年覆轍,乾脆親自幫女兒物色好男人。愛女心切的老媽瞞著當事人美妮,擅作主張到網路上貼了「徵夫啟 事」,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就此開始…別抱怨!跟周董一樣,聽媽媽的話,這一切還不是為了妳好! 《老娘說了算》是奧斯卡金獎影后黛安基頓繼《愛你在心眼難開》後,又一齣描寫兩性的輕鬆浪漫喜劇。甜美的新生代偶像曼蒂摩兒飾演黛安基頓的小女兒,黛安基 頓演一位愛得過火、管得太多的老媽,總是希望女兒乖乖聽話,她的口頭禪就是:「老娘說了算!」因為小女兒總是碰到爛桃花,她再也看不下去女兒在愛情路上跌 跌撞撞,決定親自出馬找女婿!於是她開始偷偷上網幫女兒徵男友,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黛菲幫美妮看中了一個自己心目中的「未來女婿」--一位名叫傑森的建築師,傑森按照黛菲的安排,成功約了美妮出來共進晚餐,但是美妮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黛 菲促成的;美妮另一方面也結識了音樂人強尼(蓋伯爾馬赫 飾),一時之間,美妮不知情繫何處。母女之戰,峰迴路轉,就在這時候,黛菲遇上了強尼的單身老爸…


看完影後的心情:

前二日看了老娘說了算,裡頭有很多的情節,
總是觸動著自己的每個心情
在這幾天,一直思考著未來的路
對於與老爸共事,我一直很不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我不幫他,誰願意幫他
我可以選擇嗎?
尤其,在初三聚會時候,聽到有的同學都去在職進修
也都研究所畢業了,而我,在當年考上研究所卻無法去就讀
這一點,對我而言好痛唷!

影片中是老娘說了算,在我們家是老爹老娘說了算!
這幾天,他也在鼓吹丫妹轉回來南部大學就讀!
原本的我是會加入的,但是初三聽到的消息,一直讓我的心情無法平復
我的人生,總是被他一手安排的!
而我,也是因為放不下爸爸和媽媽,
才一再,一再的聽了他的話,
\聽到現在,年過三十,一事無成!
他總是說了一口水的理想和抱負,其實理想和抱負是需要現實面的考量。

最近,他又在說他的理想和抱負!
理想和抱負是需要錢來堆積的
他已經擔誤了媽媽的一生,
難道他還要來誤我們嗎?
姊姊算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也是因為當年畢業,媽媽幫他找的好工作,再加上她自己的努力,才能夠一直堅持到現在
而我??
卻因為不聽媽媽的話,寧願為了他放棄自己的研究所
該怪誰?

當年沒錢讀研究所,老師也說要資助我,是我自己 不願意的…
現在,一切都是白說了…

現在只要他有在碎碎念說他的理想和抱負
說媽媽不了解,八啦八啦八啦的…
又把我安排進他的理想和抱負時…
我就在心裡碎碎念…『Because I Said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