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本來星期一就因為發燒請假
今天,到農場就看她在『忙』她的新腳踏車
我告訴他,先事正事做完再忙自己的私事
她才很不甘心的跟我下去田裡拔草
做不到三十分,就開始在哇哇叫,
要哭哭出來了
我馬上制止她,不准哭
她才沒哭

上來休息個二十分後,
要叫大家再下去動一動
我正忙著,就聽到小珍在喊著小英怎麼了
衝過去,看到小英坐在小椅子
很痛苦
本來是我一個人把她撐著(其它的病人太粗魯了)
但是她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我身上
我根本招架不住
要病人搬一張椅子過來
先讓她坐著
不小心摸到他的身上
天呀,好燙唷!
現在是怎麼後!家裡一個病人是不夠是不是!
在來一個湊熱鬧是不是

太陽越來越大,在坐著也不是辦法
集合大家的力量,連著椅子把小英抬上去休息室。
大雄一聽到小英發燒就馬上打電話給lin了
而我正忙著安撫著小英的情緒

看他連椅子都做不住了
要大家再把她抬到泆發上去躺好
一躺好,打電話問問看lin怎麼處理
lin要我幫她量體溫
哇烈!體溫計都壞了
lin要我問問小英他表姊的電話,要她表姊帶她去看醫生
小英一聽到要他表姊的電話,馬上就跳起來,說她已經好了
不用麻煩她表姊了。
速度之快…讓我很訝異

綜歸小英的情形,我發現可能是
1、小英今天一大早就騎車來了,太累了
2、在太陽下晒了三十分,導致她的體溫有點偏高
3、小英可能只有腳麻,一看到我來了,就開始撒嬌
又聽到我說她發燒了,更加裝可憐
4、不想麻煩堂姊的原因是,怕堂姊嫌她太煩,以後不理她

總歸,真是夠了!尤其發現最近的自己不太有耐心,
更加讓自己沮喪
平常那一個對病人有耐心的人跑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