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八點半開會,結果我遲到了,
會議室客滿我進不去,打了電話問李可否不進去
李也認為我進不來,so我就離開了!
姊姊打電話來罵人,問我怎麼沒有提早到,要不八點到也可
當時的我很生氣!是這麼回她的!要不你來抱丫媽

事後的自己也覺得自己不對…遲到就是自己的錯…
沒有理由。

但我也覺得我去開會開的很莫名奇妙
我是一個兼職人員,所從事的工作只是他們的一個小小小小的部份
他們那些坐在裡面開會人的領的coco可是都比我多很多
而且我又不是在那邊工作,我要了解那邊的業務做啥密!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再加上昨天的自己三點半才上床睡覺,
心情也比較平靜了,
早上又被姊姊一罵,讓自己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又浮動了起來。

定定定…急急如律令…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