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華宮在十幾年前在高雄是有名的素食餐廳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消失了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
要吃聖華宮得到中部才吃的到
自從妹妹上中部讀書後
我們已經邀約要去吃了數次
都沒有成行
這一次颱風天上彰化時,本來是打算要在彰化的就好了。
不料彰化店客滿
轉而向距離較近的大雅店


GPS明明就把我們帶到了目的,

我們卻還像白癡一樣,又在他的附近繞了一圈

他的MENU,價位是可以接到的範圍



五彩繪三藥:$110元
大家肚子餓壞了,我拿起相機時,已經吃了一半了

清蒸臭豆贗:$80元
這一道,大家囋不絕口,有叫一盤


金線蓮火鍋$220 包括飲料點心
我覺得他的味道太淡了,可能是因為我吃重口味的,本來是放在我的面前,我嫌他口味太淡跟妹妹換位置


韓式泡菜鍋  $250 同上,我喜歡這一道,跟妹妹換了位置座到他的旁邊…好吃又不辣


我嘉歡吃寫它的沙茶醬,好好吃,不油不膩帶點甜味,右邊的是韓國的酸辣醬,妹妹和爸爸喜歡它。

他主要是湯底不一樣,菜色是一樣的,一人份的量好多唷。

義式奶香焗烤$188
丫妹的最愛,不喜歡吃侷考的我也覺得不錯吃
他的附湯再加四十可以升級為酥皮濃湯,超好喝的
來不及拍,就被我和妹妹搶喝完了。
濃濃的奶香加上酥皮與濃湯在一起…那種滋味會讓人懷念的






點心:綠豆薏仁湯


飲料:杏仁茶



寫在後面:
裡面的服務員蠻NICE的,
這一間素食餐廳的特色,是可以點單菜,或簡餐
對於爸媽他們吃不慣簡餐,而我和妹妹習慣吃簡餐而言
可以滿足我們大家的需求

他跟高雄的素食餐廳比起來精緻又便宜
我們四個人,叫二個火鍋,一個焗烤,單點現炒青菜、臭豆贗2盤、五彩繪三藥
一碗白飯,加價換選酥皮濃湯,
再加10%的服務費,1200有找
大家吃到撐死,還把湯打包回家呢!



arrow
arrow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