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司法特考放榜了
HS沒有上,另一位秀秀姊上了
HS跟我抱怨,他沒上已經夠難過了,
秀秀姊竟然還約他出去,罵他不用功
還一直想找工作,
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有立場去批評別人用不用功
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參加考試,都已下定決心,
畢竟當伸手牌不好過,用功是一定會有的,只是讀多少書記了多少這才是重點。
其實,我和HS有時候會碰面會聊天,
聊到關於秀秀姊,我們二個人總是很氣
他比較利害,不喜歡一個人還可以跟他好,
我則不行,自從上次沒關係事件後
我就不在這個人聯絡
因為我不知道我下次又會被她陷害什麼了
與其這樣,那我不如不要聯絡

這一次,HS真的很悶…很氣
秀秀姊又告訴他,他去拜拜,去補運
又聽一位法座的話,念咒語,

我告訴HS,然 道沒念,沒改的人部不會考上嗎?
他的傷口灑鹽,你要記取今天
更努力的準備,畢竟他年過四十才考上,
你才年近三十,將來考上了,
搞不好升等也會升的比她快
HS!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