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放棄了…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寫完…
先來張黑手正面照…指甲有點長了,該剪了…
我的指關節好大…戴合適的戒指要戴下去的時候,都會卡住…
手背上的青筋(還是微血管)很明顯…

插撥一個我一直很納悶的問題:
記得以前在百貨公司後勤部門上班的時候
大家都在比誰的青筋比較嚴重:
我看到我們組長的很明…我對著組長說:哇!組長的你靜脈曲張好嚴重
被我們組長笑:他說,那不叫靜脈曲張,那只要是常做粗重的工作,都會有。
到底那些叫什麼? ?


這一張是為了証明我不是黑肉底
我是白肉底的…只是常常在農場工作,即使差了多厚的防晒仍是沒有用
每當看到變黑的雙手,和臉…
一定會把自己的手放在大腿上來比較一下
曾經!我也有這麼白過!



這一張,我一直很掙扎哩!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想了很久。還是放上來
有些人可能會對這樣手紋感到好奇
你猜對了嗎?這就是『斷掌』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明明是接在一起的,為什麼叫斷掌
(其實是因為那一條直線剛好把手掌切半)
以前的人斷掌的人為不詳之人…
嗯:連續劇都有播唷!
我姊的好友,也曾經因為斷掌而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
(只因他的父母深信傳說)

可是我們家都是二手的哩…
這真的是遺傳
我的母親左手有斷掌,父親的斷掌在右手,所以我們家三個孩子都是雙手『斷掌』
毅寶可能也是遺傳,他則是右手斷掌。所以我說真的是遺傳吧!

我的中指下方有個痣,從小跟著我,我一直很想把它點掉
可是一想到點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不能洗手,我就很難怪
只好一直留著他。

目前聽過、看過雙手斷掌的人,就我們家三個小孩
當熟識的人看過的人都說:嗯,雙手斷掌的人在事業上較具成功的條件,所以立大業而成器的人不少!



關於斷掌的延伸閱讀:從斷掌看個性
ET命理大街/斷掌的女人 剋父?剋夫?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