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毅寶喜歡上音樂課,
可是每次上音樂課都讓媽媽很頭痛
完全不受控制
而且每次都要留校查看

這一個星期二、二姨和小姨去探班
毅寶一看到姨姨來,開始脫軌演出
讓二姨和小姨不得不躲到外面從外面的窩戶偷看
活像鬼仔隊…
其實二姨一點都想當狗仔

下課的時候,老師把媽媽找去談話
原來,老師建議媽咪以後不要進去上課比較好,由助理老師陪同就好了
因為只要熟悉的人不在,毅寶就會比較正常了
媽麻好傷心唷!
因為不能去跟小寶貝一起上課,得躲在外面看毅寶上課
媽咪不要啦…
可是毅寶不乖怎麼辦哩?

下課後,媽媽氣到不想理毅寶
小小的罵了毅寶
毅寶哭的很傷心跟阿姨告狀:『媽麻罵我!』
親愛的毅寶,媽咪看到跟你同年紀的小孩都有在進步,
而我們家聰明的毅寶卻完全不受控制:
讓媽咪的挫折感好大…
毅寶這麼喜歡音樂,好不容易爸比答應要讓毅寶學音樂
毅寶這麼不專心,這樣子爸比就不會答應要讓毅寶學了啦!
毅寶!你要好好的加油
你不乖乖的!怎麼上幼稚園呢??

親愛的毅寶:
二姨知道,你也很傷心
毅寶這麼利害,為什麼大家都會我不會?
媽麻好不容易可以跟毅寶相處了
可是毅寶要上課!
毅寶想跟媽麻玩,又想上課!該怎麼辦哩?

媽麻!毅寶不是要不乖啦!我只是還小,無法用火星話表達我的情緒
可是毅寶很怕媽麻罵毅寶
毅寶會乖乖的
媽麻不要再兇我了好不好?

媽麻毅寶最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