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主題雖是小時候的我,可是我想把我國小時代之前對我三個重要的女人post出來

小時候,一直到四歲前我都是個光頭女孩
而且我小時候,眼精小,沒有姊姊長的討喜,所以我的照片很少
(姊姊的獨照都是別人幫他拍的,我沒有獨照,所以小時候的照片中,有姊姊就有我)

第一張照片媽媽在照片後面寫荖1980年…
二歲多的我,一手牽著外婆,一手遼荖大我一歲的姊姊,姊姊的旁邊是媽媽
我身邊的這三個女人,一直到我國小快畢業之際,才多了另一個重要來亂的女生…我的寶貝妹
寄件者 小時候

這是二歲的我,和丫母的合照…
我和丫母一點都不像,丫母有雙很漂亮的眼睛,姊姊和妹妹都有一雙像媽媽迷人的眼睛
不過沒關係…目前的我是三個小孩子當中最苗條的
(這樣子就知道我們家都噸位超人的啦:)
 

小時候的我很少照片
這一張照片,是媽媽的好友王阿姨拍的
我跟媽媽說,我最乖,叫阿姨幫我跟媽媽合拍
姊姊站在右後方,來不及卡位…
 

右上這是國小二、三年級的時候去九族文化村,
那時候媽媽的朋友王阿姨剛離婚,她邀媽媽一起去散心
食宿均由王阿姨負責,住的超級豪華,有起居室,有房間,有餐廳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那是那一間
我記得當時,我們還有一起去坐船
 
右圖是小時候國小二年級過年去佛光山也是王阿姨拍的照片:
我國小時代的照片,好像都在國小二年級的比較多呢
我國小二年級的老師也是最疼我的
下課都會幫我綁頭髮,幫我很多的忙!

如果有超級尋人任務,我第一個最想知道的是我的老師過的好不好?
(他那時教我的時候已經快六十歲了,現在應該快八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