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被妹妹叫了宅女後,就愛上了宅女這個外號
平常除了上班、打雜的日子之外就是愛泡在電腦前面看別人家的布落格
有句成語云:秀才不出門,仍知天下事
我呢則是?:宅女不出門,仍曉各家事,全賴部落格


我喜歡小朋友,幾乎每個認識我的小朋友都可以很快跟我打成一片
實在不是我長得很討小朋友喜歡,實在是每次跟小朋友玩總是很『賣命』演出
才可以博得小朋友的『友誼』
因為喜歡小朋友所以才喜歡到各家有小朋友家的布落格去逛逛
因為自己喜歡小朋友,所以一直很希望能夠當個家庭煮婦,生一窩的小朋友可是這個願忘是不會有實現的一天!
所以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小朋友就好了!

我有個小我十一歲的丫妹,我是她的小媽媽,從小幫她把屎把尿到大
如今這個小女孩大了,即將要離家出外讀書去
老爸不捨,我也不捨…嗚…小宅女要棄老宅女而去啦:
老宅女要自己宅到最高點,不能去鬧小宅女了。

我有個小姪子,他很可愛,我很愛他
宅女墥只能等小姪子回家的日子,幫他做牛做馬
把屎把尿。小姪子一喊:『我要大便!』在吃飯的二姨就認命的帶著他去大便
是的!這小子有三次在喊大便的時候,有二次是吃飯的時候。
我,最喜歡聽他叫我『媽咪阿姨』,這沒人教唷!是他自己這麼叫的,只要要我幫他,我不願意就來灌迷湯


求學時期的我,是家喻戶曉的人物,除了是我特殊的外觀,還有我過於活潑的個性
愛現、愛講話,讓當時科裡所有的人都認識我:
辦活動、主持節目我都有份,即使不是做的很好,但我堅持著,人不瘋狂枉少年。
我最愛求學時期的我,不但半工半讀,不跟家裡拿錢(那時老爸工廠倒閉,也沒錢給我!)
還玩遍台灣,功課不但沒當掉,還可以領獎學金。
求學時期的我,不但有著金牛的韌性和毅力及獨立性,完成了許多項讓人佩服的功績。

畢業後一年的我,一邊工作一邊考上了研究所,無奈老爸不讓我就讀
他認為我的科系沒有前途:而我…也開始了平庸的生活
一邊照顧年邁的外婆,一邊工作中

我,從小當乖乖女至今
有一份很輕鬆的兼職工作,外加幫老爸的生意做打雜工作
生平無大志,生活夠溫飽,可以在網路上多交一些好朋友就好了。

目前的我:
想去學一些有關電腦的課程,可以再兼個職當soho族
可以兼著幫老爸,維持目前的農場兼職工作,如果可以再多點基本技能兼職當soho族,多賺點錢,
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