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有遊戲可以玩了!
當完陪跑部隊之後,又可以來艾瑪家的玩感恩季的遊戲了…

看到艾瑪的名字在開始玩布落格時就有聽過了
可是當時,並不會很特別想去看…
因為當時的布落格只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註一
當時閒逛的地方有哈特家,有鹹蛋爸拔家
曾經看過艾瑪的留言,也有點進去看過
哇!每日人次都幾手以千來計算
而且當時覺得艾瑪為什麼還要規定留言禁用『注音文』
一般來說:我的布落格只要有人來留言,我就會很高興了
哪還管的了啥子的注音文

真正迷上艾瑪家是因為在哈特家看到一篇文
是哈特要陪丫倫老師去參加布落格大獎時
很興奮可以看到艾瑪…
哈特家是我每天必報到的地方…
心裡想著:艾瑪究竟有何魅力呢?

這樣的艾瑪家,有時候就會給他連過去看
玩blog的人,一定會有碰上許多關於貼圖啦!廣告啦!還是ccs的問題
每遇到問題,找孤狗大神時,都會有艾瑪的布落格出現
開始天天拜訪艾瑪,是因為關於google廣告的問題
把他們家的教學文爬過之後,又慢慢的去看他的其它文…
才開始越來越愛上艾瑪家

在這次暑假中,看到了艾瑪在號召陪跑部隊
我,因為有趣也成為了陪跑部隊的一名
因為是陪跑部隊,總得等艾瑪貼文出來,才可以提早知道下次的題目
可是到後期,艾瑪有設定發表時間…所以題目都要很晚才知道。

就在等文的時候,慢慢的去看艾瑪的文章…
看到她的每一篇文章都是這麼的認真,
開始更努力的爬文,也努力的留言…
努力到艾瑪出現在我的夢中…

寫在後面:
我最早迷的是t先生的blog,一直到後來才知道艾瑪原來是T先生的牽手時,還挺意外的
後來我慢慢會去常去的幾家布落格家發現
幾乎家家都把艾瑪家設到自己的連結中,就連專科同學的布落格也有艾瑪家的連結

而且很多人的文中出現艾瑪的次數也不少
我甚至還一度懷疑GOOGLE廣告中,常會有艾瑪留學機構
艾瑪×××,會不會也是艾瑪的『事業版途之一』
其實,現在我也仍然還有疑惑,不知道是否可以請艾瑪為我解惑呢?



註一:
在網路寫生活,寫日記最早是在雅虎的交友網站
後來因為雅虎有字數的限制,又發現pchome的交友網站
繼pchome之後,因為當時家裡有某些的狀況停筆了很久
想再寫時,才發現pchome很多的朋友都不見了…
開始再尋找可以寫日記的地方,又加上妹妹的介紹 
開始在無名了,我的布落格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