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夏天是T恤的季節!不論年齡性別,穿個T恤配牛仔褲就出門,整個人似乎就年輕了起來~今年夏天,衣櫃裡哪件T恤最受到你的青睞?圖案有特別的意義嗎?為什麼喜歡穿它?是特別的人送的,或是參加有趣的活動得到的?告訴大家它的故事吧

我的t恤很多,可是每一件都是素色的
不是白色、粉色、監色、再不就是紅色
素色最好配衣服,年紀大了,也不喜歡穿花的,愛裝年輕和可愛
這一題就這麼被我打發了
實在不是我偷懶,真的是每一件都很普通的哩!
而且我不愛買t恤,t恤不是送的就是班服
勉強對我最有紀念性的衣服就是當年畢業時,畢聯會送了一件T恤
那一件有個小太陽,配上藍天白雲,寫上校名和畢業的年
偶爾穿出去,都會被人問起,『啊!你是某某學校畢業 的嗎?』
有些時候,會很不好意思。畢竟我也不是正統的大學生,我只是不小心幸運的從專科到二技都是讀那所學校
而那所學校又剛好跟別校合併成為區堿大學
那一件,是我最愛的T恤
但也是最不好意思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