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2007年轉眼間又剩下4個月,在這個時候回顧一下,有什麼豐功偉業值得你說嘴?考上研究所?減重10公斤?還是接下公司最大的一筆訂單?讓大家分享你的驕傲吧!
自從畢業後,每天的生活就是跟錢錢打交關
很少好好的對待自己
沒有啥得意的事
如果硬要把有意義的事,硬ㄠ成有得意的事,就有可可以寫的囉!\


2007年來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再不就是顧外婆…
外婆住院的時候,外婆在醫院幾天,我就在醫院過幾天的夜
過年期間,外婆住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在今牛的四月底,外婆又感冒了
在加護病房的十來天,每天的早、中、晚,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一定是每天去報到
如果不允許,每天看看丫媽是一定要的
我很高興,我陪著丫媽走過了人生最後的這一段日子
雖然他已經不太認人
不會說話,但是從她看我的眼神中,
我知道我還是丫媽最疼愛的外孫女。

送走丫媽,縱使在怎麼傷心,再怎麼不捨,還是要替外婆高興
丫媽終於不用再受病魔的折磨,可以跟著佛祖去修行了。

這幾天想起丫媽的日子多了起來
今天的主題,自然就以外婆為主題囉!

陪丫媽走完人生的最後旅程,是我2007年最難忘也是最有意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