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毅寶二歲十一個月

毅寶回丫公家過夜,丫姨和媽咪帶我去逛夜市
阿姨不肯跟毅寶坐同一台機車,毅寶竟然拋棄媽咪,要給阿姨載
媽咪只好和阿姨騎一台車車,小阿姨自己騎車車

我在坐馬馬的時候,二姨和媽咪躲起來,想試試看毅寶會不會找人
那是不可能的事啦!毅寶我最喜歡坐馬馬的…
反正我這麼可愛,你們才不可能棄我不顧的呢!



右上,左二的我你們知道我在幹麻嗎?
因為丫媽教我看照相機的小窗窗(觀景窗),要把一隻眼睛閉閉
我不會一隻眼精閉閉啦!
我就用手手把它閉閉啦!



毅寶最喜歡修理修理
丫姨把十字起子拿出來修理東西
要放回去的時候,毅寶就不肯讓阿姨放啦…因為我的照相機壞了,要修理修理呀!


這是毅寶在東石吃蚵仔煎…很無辜的眼神,小阿姨拍的


以下是騷包毅的寫真照…
二姨拍好久好久,毅寶不讓二姨走
他一直叫二姨再拍啦!不要停呀!
你看他多騷包,自己擺好多pose
要不是二姨肚子餓了,可能會拍更多唷
寄件者 毅寶二歲十一個月

 
 

 

寄件者 毅寶二歲十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