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 挑戰主題說明
我的夢幻工作我的夢幻工作

有人一年換360個工作,有人一做就是30年。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嗎?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希望到什麼公司上班?為什麼?你的履歷會怎麼寫?或是你想自己創業,那又會是什麼性質的公司?
我喜歡今天的主題
我呢!是平均二年一個老闆
做過最長的工作是丫媽的看護工
有時候是臨時跑票性質,到了後期,是非我不可的工作
但老闆丫媽辭世後,我也少了一個兼職的機會啦!

我最期待的夢幻工作,就是不用要業績壓力
但工作要富有挑戰性的,不管是有任何的困難,我都會努力完工的…

以前,我曾經想要開過一間小店,
說他是咖啡shop也好,
或是飲料店垖可
有家的感覺,可以讓人愛做多久,就做多久
並且每位客人最後都會成為自己的好朋友

這間店營業24小時,你可以把這裡當成家,
當成窩,放鬆的好地方。

這個窩,會不定時的舉辦活動…
這個店,如果有布落格格友荾會的話,可以再打個折,
小不五時辦個海內外旅遊
我這個老闆娘就等著收錢和企劃活動啦…


(打著打著,哈!以後如果我開店的話,店名就叫家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夢幻工作啦!
敬請多多指教,
日後若有開店成功,就請大家多多交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