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貝要上大學了
今天的新生家長座談會,一家六口(包括小毅寶)浩浩蕩蕩的一起去囉
早上六點準備出發
我們算蠻早到的
座談會到一半的時候,人慢慢的多了起來
毅寶是最小的小朋友,在會場中跑來跑去
我和姊姊分別帶他出去幾次,還真的是有點小丟臉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寶
有許多的人,也都是像我們一樣
甚至有帶著爺爺奶奶一起參加的
我們六個人,小case的啦!
只是我覺得學校的安排實在有點爛
先到的人,車子停的較遠,晚到的人,車子反而停的近?
在大中午的時候,安排校園導覽,差點中暑死掉
尤其中部今天的太陽很毒辣
很多家長都大喊受不了
我們家的毅寶,根本是走走停停要人抱

對於丫妹未來的生活,只能寄予無限的同情
狗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從宿舍到教室要走十分(下坡)
回宿舍也有十五分(上坡),好在他們學校有遊園車,每小時定點接送(不用錢唷,就像九族文化村的那種車)
姊姊一直嘴裡嚷嚷著要老爸幫她買機車,可是真要買機車的話,加油站距離學校也要四公里。

其實想想我們學校也差不多呀!
當年我去讀的時候,才十六歲,學校超大,大到想哭,每天早上去上學,也是下坡要走十五分,
放學時,累到半死,還得拖著沈動的腳步回宿舍,而且我們還沒丫妹的幸福,有遊園車可以坐哩!
還好他們學校的圖書館、球場也安排在宿舍的附近。

他們的宿舍也真是不是普通的小,(可是姊姊說我當年的更像貧民窟,那一棟好歹也有四十來年的歷史了,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後來新宿舍蓋好了後,那一棟就廢了。)
我不喜歡它們的宿舍和學校沒有分開的感覺呢!這樣的出入好複雜唷!雖然有卡片管制,但是如果卡片掉了,出入分子還是可以進出的呢!
我和姊姊從頭抱怨到結束,誰叫他們要安排我們在大中午的遊校園,即使有遊園車,但是還是走了近十分鐘,還想哭哩!尤其又抱荖那一隻超皮的小猴子。


回程時,去東石港吃蚵仔,反而吃到了超難吃的蚵仔煎,蚵仔好小,怎麼跟十年前吃起來的差那麼多…
又貴,敗興而歸,回程坐車的路上,也快被小皮猴搞瘋,整台車子,從頭亂到尾…
他可以從前面爬到後面,再爬到前面,又把餅乾屑弄的到處是,水到的都是
又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我的腳全都是傷痕累累…
不順!真的不順…全程,我好像是睡最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