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昏到前跑去寫在鬱金香的國度 還有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晃完後,我竟然夢到了我們一家安排了七天的歐洲行
因為趕行程,所以決定開車行。

我在夢中很好笑唷,
夢中的我,一如平常一樣
我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寫這次的歐洲行,

我們到歐洲後,先去找艾瑪…
(劇情簡介:艾瑪家的t先生從台東小鎮的醫生跑去法國當醫生了!)
要出發之前在布落格上向艾瑪詢問旅遊的路線,艾瑪很阿沙力的答應願意當我們一天的法國行嚮導
別人是坐火車遊歐洲,我們是開車遊歐洲。
大家輪流當司機,輪到老爸開車時,要到一個shoping mall時
誤開車道,從出口處開入,被保全員攔下
當時艾瑪剛好那一日跟我們一起去旅行
懂法文,幫我們交涉,保全還百般刁難,後來我們竟用偷溜的方式。
而且還偷溜成功。

夢境中,我們去吃麥當勞,T先生也在麥當勞內,
夢中的他幽默,侃侃而談

告別艾瑪兼妻後,我們一家人,繼續旅行
姊姊開車,夢中的姊姊笑稱,我們有的字看不懂,她竟然還有辦法不迷路
我們有去盧森堡、法國、荷蘭!
一直坐車坐車:好累唷…

天呀!二個小時的午覺,做了這亂七八糟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