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08/24 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一個自我檢視的題目,你有什麼一直想改卻總是沒辦法擺脫的壞習慣?說不定大家可以提供你一些建議,讓你跟它說掰掰!

我好像沒啥壞習慣哩!
要認真想的話@#$%##@%%^
第一:
我媽最常念我的是排西拿完不會物歸原位常常要找東西
可是有時候找東西不是不會物歸原位呀!
有時候是因為收的太好常找不到東西
其實在工作的時候,我一定會物歸原位的,可是回到了家,幹麻還要這麼的拘泥呢?不都是放在家裡??

第二:
我很喜歡看羅漫小說,這個壞習慣,我遲遲戒不掉,
是不是因為現實生活中,無法獲得,只好藉中的情緒來得滿足吧!

第三:
只要一開始打掃房子,從裡到外一件也不放過,廁所、廚房,
每回清下來,都會累的半死。而且只要一打掃嘴巴就開始唸不停
看到丫妹亂丟東西,不拿去放會唸,地拖過老爸還踩過,又唸。
剛拖完地,老媽吃餅乾屑屑掉了,又唸!我真的不是想當歐巴桑啦!\

以上的壞習慣,我真的很想改,也很努力要改,但是真的很難在一時半刻改
尚在努力中

最大的要改的壞習慣就是不應該再宅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