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雖然很難用簡單的12星座來把人分類,但星座還是常被拿來判斷他人的個性或特質。你是什麼星座?什麼星座的人跟你最麻吉,什麼星座的人又總是跟你不對盤?試著寫寫看吧!
以前學生時代,我還蠻喜歡去看有關星座的書籍
但是當時,我覺得不太準哩…
我的好朋友中,每種星座都有
現在比較有在聯絡的
有金牛的1個,天蠍的數個,雙魚的二三個,牡羊的等
可是星座星上,卻說,金牛和處女超合的

我和我的金牛麻吉,我們二個一致卻認為我們晚怕處女的,最受不了處女的…
跟處女的最不對盤。
可是星座書上說我們跟處女的也很合呀!僅次於摩羯呀!
這個我就不得而知啦!
可是這麼說又有點不太準呢。因為求學期間,也有跟幾個處女男處的不錯呀!
處的不錯,應該不代表,可以當馬吉吧!

其實,可以讓我不對盤的人很少哩!我不太會去討厭別人,除非他真的是做了讓我很生氣的事吧…
讓我最生氣的事,就是在背後桶我,是的,我痛恨小人,專門說背後話的人…這些一律是我的禁止往來戶。

金牛和摩羯的速配指數最高,高達100%,我姊夫和我姊就是啦。速配指數,不代表真的很合吧!
我和摩羯的應該還蠻合的吧…就像我和我姊,早期是無話不談,很依賴我姊。現在她結了婚,就自顧不瑕了,沒有空理我啦!
我覺得跟我最和的就是天蠍哩…
我超喜歡天蠍座的人…
前一陣子就有寫到工作上的伙伴也是
姊姊要我自己看著辦,其實我倒是很高興的:
對天蠍座的不二法門就是真心吧!
而且日久才會見人心的。

寫在後面:
我常覺得星座只是一個平均值的數據
有人說金牛座的人很文靜,很愛錢,很會理財
可是我和我的另一個馬吉,我們二個都很呱噪,愛錢也愛亂花(這個是招我的馬吉,我不愛錢,但也不愛花錢),沒有財可以理,而且都很討厭管錢,
我們二個都很散,藝術方面我的馬吉到是比我強,早期的他衣荖是完全顛覆視覺,現在反而從良了。
看過我的,認識我的,認為我只有固執的時候才像金牛座,其它的,則完全不像。
星座呢?參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