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08/18 七夕第二彈!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接近七夕的週末,一出門可能面對滿坑滿谷的甜蜜情侶(還好台灣有強颱阻擋XD)!這是去死團與熱戀情侶間的對決!在公眾場合,你覺得情侶間的哪個動作讓你感覺最「閃」?或是你自己曾經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刺激別人的好事?

最近的題目真是讓人頭痛…
唉呀!
活到這麼大把年紀,因為過於理智,
還未受愛情滋澗的我,要我寫這個話題
實在是太殘忍了…
如果是看的話…
到有一次,忘了是幾年前,
那時候台北車站剛完工沒多久
坐著火車獨自上北部
在站前新光三越的側門等人時

黃昏時候
剛好讓我看到有對男女,
女生站在樓梯上,與他的男友擁吻
當時覺得畫面好唯美…\
女生穿著監色的孕婦裝,挺個大肚子
男生西裝筆挺,提個公事包
當他們在擁吻時
太陽公公正準備下山,
陽光照在孕婦的監色孕婦裝,閃閃發光:

他們吻了好久好久
在偷瞄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他們是法式的舌吻呢…
又只有我一個人在旁邊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誰叫他們就要在我的面前kiss起來咩…
我看只有我一個人,只好慢慢的閃到旁邊去…
非禮勿視囉!

只是我覺得好奇怪,男生的公事包放在旁邊,這麼專心kiss不怕被人家劫走嗎?

交功課的時候,剛好聽著海豚靠夭
還蠻有felling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