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星期天就是七夕了,無論你是已婚未婚或離婚,沉浸在愛河裡或是去死團團員,都請接下我們的情人節二連發!,請問在你心目中,好的對象應該具備哪10個條件?

在二年前我寫了一篇關於另一半
尤其現在小姑獨處的我,幾乎是常常會在日記中
提到了自己對於另一半的期許…
現在情人節快到了,妹妹不經意的告訴我,今年情人節我要自己過了
本來不就都自己過了嗎?
原來呀!我們家體貼的妹妹每年都為了我乖乖待在家…
其實我早就看破啦
妹妹會大,遲會有自己的男朋友,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結婚對我而言,已經從
願望→盼望→失望→不抱任何的希望
很多事情隨緣就好了,
過度的強求也不見得會幸福

第一:金牛座的我喜歡穩定的生活,一定要有份穩定的工作,有自己的房子當初姊姊和姊夫要結婚的時候,姊姊告訴姊夫說如果沒有房子她絕對不嫁,姊夫馬上在二個月內,二人很密集的看房子,在訂婚那一天結束後,捧著現金交屋去。

第二:把我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爸媽一樣,當然我也會把他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大家都是自己人,不要分成你的爸,我的媽,真要結了婚,往後的日子在這樣的分隔之下,有什麼意思,還不如單身一人來的快活。
p要結婚的前一天,她的父母告訴她,不要對老公說:你媽怎樣,你爸如何,嫁了過去,那都是自己人了,不把另一半的父母當成自己人,別人也不會把你當成自己人的。


第三:健談,風趣:依我這麼愛講話的人,如果找個太靜的,那生活在一起就沒有啥樂趒啦!健談的人來到我們家,可以陪我跟爸爸媽媽聊聊天、解解悶,由於家裡只有老爸一個男生,我們這些女兒沒有辦法跟老爸談一些men's  talk,那就有勞自己的另一半囉!\

第四: EQ 要好,我自己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只要一生氣就不想理人,甚至會做一些不理智的事,如果另一半的EQ好,在耳儒目染之下,EQ應該也會變的很好。

第五:肚量要大,我媽常說,做大事的人,肚量要大,眼光要放的遠,
我很討厭會記恨的人!有些男生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會放在心上,
只要一吵架,就開始翻舊帳。基本上我的記性不太好,要我常常去記那些有的沒有的事 
很痛苦。有什麼事情,把話說開,不要放到過夜;過了一夜,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切圓滿,那不是很好嗎?

第六:正義感及愛心,有正義感但是不要一板一眼,有愛心但是不雞婆。
這一個條件,好像是聖人才會有的,通常有正義感的人,有時候做事一板一眼的,完全不講情理,在公事上,縱使長官有什麼不對,做屬下的就是聽命行事,乖乖聽話。有愛心的人,是在適當的時候表現自己的愛心,而不是愛心不落人後,不落人後有時候會被當事人讓為雞婆。要做愛心前停、看、聽,事半公倍。

第八:不要太小氣,這一點艾瑪就有寫到了,不要太小氣,但也不要太阿沙力,該請客的時候,就不要在那兒碎碎念,不用你請客的時候,也不要強出頭,朋友要交,肚子也要顧,我認識很多的男生,打腫臉兒胖子的下場就是等虐待自己,而這樣的人成了另一半不就要『腰巴豆」了,寫再精準一點就是不要對我太小氣。

第九:積極,做事情積極,但是不衝動,有了目標,看準方法,做好萬全的準備,盡全力直直衝。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寫起來很怪呀!我媽就是典型的做事積極又衝動,只要有了目標,什麼準備都沒有就是要衝了,我得常常在後面拉住她,不要衝太快
但是拉的時候,還會被罵,說我拖拖拉拉的…她也不怕衝的頭破血流!

第十:興趣相同,將來要生活在一起的人,興趣沒有相同,各自做各自的事…那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呢?
其實也不一定要相同,至少不要反對,能夠融合在一起,也可以啦!

寫後心得:
其實類似的這一篇,似乎當初在迴紋針老師發起來電五十時,我就寫過了,現在想找,卻找不到了,改天有空再慢慢找好了!
我忘記某一天,有人問起我,我們家的女孩子是誰比較強勢
當我回答是我時,認識的人都嚇了一跳
在他們看來,我最柔弱,最好講話
其實呀!我只是隱藏自己的另一面,
好人我做,壞人就給姊姊或妹妹做呢!
畢竟,年紀大了,自己一個人,莊敬自強靠自己。
如果可以當小女人,誰願意當大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