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動漫畫能把大人、小孩帶進一個沒有煩惱的奇幻世界,如果可以自由變身,你會讓自己變成哪個飛天遁地、呼風喚雨的卡通或漫畫人物?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卡通哩!
可以讓我想看的卡通,用二隻手數,還是有剩的哩!


從小到大,我第一個想要成為的卡通人物就是小叮噹
現在已經叫多那a夢了
我最喜歡小叮噹的口袋,從他的袋子老是可以變出很多的東西
有了小叮噹,萬事不用等,
今天為了找我的備份cd和手機電池,把整個家都翻過一遍了
如果我是小叮噹,我就可以做時光機回去,看看我到底把它放哪了,
不能把它拿來用好了…找到快瘋了…
ps:剛剛我的小叮噹(丫妹)幫我從壞掉的光碟機找到那塊光碟了…


如果我可以變身成為柯南,
有柯南的聰敏,遇到事情時,如果可以像柯南一樣,冷靜思考,許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囉!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最喜歡柯南那個附有渦輪驅動引擎的超級新型滑板
趕時間時,拿出它,休一下…就到目的啦
多迅速又省錢呢!

心情:
今天這個本來是有很多可以發揮的,可是心情不好,要開學了,工作上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就先醬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