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說到這,我可以發揮的主題可多著
我最無法忍受同樣的一件事情,說太多遍,也就是太囉嗦
第二就是,我無法忍受自己坐在汗臭味很重的人的身邊
第三就是,把簡單的事情說的太複雜

再多不能寫了,不能人家會以為我很龜毛

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太囉嗦的人,
其實我在說的就是我們家的老媽啦!
我們家的老媽常常會一件事說個四五百次
有些事情,我們已經聽的到背如流,她卻總還是可以說上數遍
如果是聊天,那勉強可以來個左耳進右耳出
如果是責備,他才剛開始第一句,我就會想盡辦法逃離現場

還好,我是個健忘的人,如果別人跟我閒話家長的時候,相同的話題說個三次以上,我想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有時候真的是忘了,忘了他有跟我說過,
覺得這幕怎麼這麼清楚,在事後才會猛然想起,聽此人談起過。
聽個二次或三次就當復習囉!


這一輩子中,我怕汗臭味,我也怕被流汗的人摸到。
在農場中,每天流的汗流夾背是常有的事
但偏偏病人他們又很喜歡跟我說話
我得忍受汗臭味,讓他們站我旁邊,又得不動聲色時
那才真的痛苦,鼻子閉氣講話…訓練特技嗎?
有時候,手臂不小心被流滿汗水的手碰過時,就會更不舒服。
黏答答的碰觸更讓人覺得惡心。
如果是超級可愛的毅寶滿身汗水時,又吵著要人家抱時,
那真的是一件超級可怕的任務…


年紀越大越沒耐心,
有時候聽一大段落落長的話,卻只有後面是重點時
當場真的很想抓狂。這一段,又是在說我家的老媽和老爸
不知道二老可能年紀大了,理解能力比較差
所以他們在講解時事,或是工具的操作方法時
他們怕他們說的話,我聽不懂,總是用非常非常多的白話努力解釋
但是有時候太多的白話文,反而造成傳達的錯誤,常常是繞了一圈,
我去問別人或是看說明說,找資料,才獲得正鄗的結論。


寫到第九天了,可是我前面的六天還是五天還沒補完哩…\
我好想寫第一天的題目唷…
給我時間,給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