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見面會!08/14 部落客見面會!
每天看著網路上百花齊放的部落格,言之有物、妙筆生花的有,無厘頭、自吹自擂的也有。如果能辦個見面會,你最想跟哪個部落客見面?不管是有部落格的明星、名人,或是你最景仰的部落格作者都可以喔!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個部落客見面會哩
就像當年玩bbs一向也不熱衷與網友的見面
我可以在bbs的talk上和不認識人侃侃而談
下了線聊起電話,也可以抱著電話到天明。

有自己的布落格這麼多年了!
看到別人的部落客見面會心難免會癢癢的,覺得好羡慕唷!
我家向來沒啥人晃!都是我去別人家留下我的足跡後,別人再來的啦
但是我到很想在旅行中或逛街中和格友來個不期而遇呢!
是怎麼的心態呢?
是怕格友們的話題無法參與,還是真的是搞自閉太久了,


不過如果真有見面會的話…可以邀我啦…
我可以喬喬時間的啦!
我想我是怕我見光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