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台有線電視上百個頻道,有時候轉來轉去還真不知道要看啥。如果有一天,只能選擇放五個頻道,你會留下哪五個?原因呢?

如果有電腦,有網路,我想我不太需要電視呢!
再網路上,什麼都可以看
需要什麼滑鼠按一按,沒有電腦也無所謂
如果真要硬擠出五個頻道的話,那麼就

1、新聞台:
2、HBO
3、綜合台
4、大愛台
5、購物台


about 新聞台:
有時候、新聞台太多,大家為了比快,比收視率,反而新聞品質低下
畫面處理的很草率。如果只有一個新聞台,在無從比較下,
大家會對於他的要求反而會較在多台比較下來的嚴刻。
就好比如果只生一個孩子的家庭和五個孩子的家庭比較下,
一個孩子會有較多的期望和關愛,生活品質也會較五個孩子的家庭中的其中一個孩子好。
下了班,回到家後,打開新聞台,知道時事,也較易與朋友聊天時,有新話題可以討論。

about HBO:
我喜歡看電影,出外看電影要時間,也要花錢,在夜深人靜,眾人皆睡我獨醒的當下
泡杯好茶,打開HBO自己一個人獨自享受在悠閒的時光。
HBO選擇影片的品質較其它電影台的優,
有些片重覆播了數次,在每次看來卻有不一樣的味道和感觸。

about 綜合台:
目前我比較喜歡的綜合台,個人比較喜歡三立的。
三立的綜合台,不論是綜藝節目亦會是命理節目,還是旅遊或美食節目
較生活化,也較對我的味呢!
綜合台,綜合說就是什麼都有,生活偶爾來點變化看看綜合台轉換點心情,
也可以增加點IDEA,製造點生活情趒。

about 大愛台:
大愛台的每一部戲劇,都是依真人真事而去編劇
每一部片都有叫化人心的功用。尤其他的八點檔,
更是結合友情、親情等而成的。
我最喜歡他的大愛會客室,聽聽每個演出的明星說說他們在表演的心情
有些時候,會請真實的人物與分身們會面,聊聊戲內演出與現實生活的差異
某些演員在演出時,不只是表演,而是真情流露。
在戲劇中不只看戲,更是檢討自己在生活中的對與錯,

about 購物台:
看購物台,並不是要買東西,
其實我很喜歡看購物台的原因是因為可以摩摩很多新事物
購物台主持人努力推銷東西的同時,
也會講解產品特色,當然他們的產品特色可能別家產品也有
有時候也會說說好用的原理,這些原理是可以適用在同質性商品的。
我最喜歡看賣電腦和相機的時段,
是買不起啦!可是至少可以增加常識囉!
人家不是也說了!
沒有知識也要常看電視增加常識囉!








終於寫到了第七天,本來是想把前幾天的給補上的
可是我才買了十二天的nb就因為系統衝突住院中,暫時還在觀察中
而舊電腦以龜速緩緩的運作著
目前還找不出原因,等得妹妹的朋友在星期二有空時,才能幫我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