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待了四天三個晚上…
今天就要打道回府了,
和惠去吃個早餐,
逛逛



右下角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早餐很贊,
就是我嚮往的貴婦的早餐
一杯焦糖瑪其朵,一份沙拉、及烤麵包…不錯吃:
早午餐一起吃囉!

吃完早餐逛大遠百,再去竹蓮寺拜拜,惠說新竹人都是來這邊拜拜的(上圖右上角)
這四天以來,沒有拍夠,趁著要回家了,趕快拍拍拍
惠把我丟在火車站等火車,嗯,開始拍拍拍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怪怪的??哈


新竹車站有著濃濃的古早日式風
無聊、手癢、順便練技術

它的7-11好小好小,可是很有FELLING呢!



進站後,仍是拍拍拍…沿路街景都把它拍下來,為自己的旅行寫個句點



我的下一站是台中豐原,要去看看我的難姊難妹
好久沒有看見她了,約了阿明在豐原火車站碰面
再一起坐計程車到梨子咖啡館等珠下班



我們坐在靠窗戶旁邊,可以看到靜思堂,
跟好友聊天,吃美食
我的火鍋,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等不及拍下,就入肚了
下次有機會去找珠的時候,再補拍囉!
那邊也有素食火鍋,有機會再帶爸爸媽媽去豐原玩的時候,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