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的北部旅行,不如說是訪友之行,順便晃晃比較恰當


那一天,載著剛考完第一天指考的妹妹回家的路上,看到阿羅哈就衝上車,一路上搖搖晃晃到新竹,連睡都睡不著…只好在車上亂拍左圖是拍車上的電視路況轉播,右圖是對著窗戶拍沿,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吧!

第一天晚上到新竹住在惠的舍宿,和惠二人像豬一樣買了一堆的晚餐,吃到撐死
隔天一早就坐上三重客運到台北,徵得惠的同意之下,邀LIN和他家的拖油瓶ORANGE一起晃晃
下火車站和LIN碰了面後,在車站坐計程車前往迪化街100元


在城隍廟的門口就看了披著毛巾的486大哥,那種在網路上才看的見的人,出現在你的面前 還真是妙…
雖然事前已有做過功課了,還是仍有些不安問了很多問題,比如紅棗要去哪買,
486大哥,LIN和惠馬上給我吐槽…前面就有一堆啦…
我們的小帥哥,很帥,但是很不雅,一直在抓他的鳥鳥
熱心的486大哥,馬上要LIN去幫ORANGE買中藥的粉來擦,小朋友比較舒服



怎麼拜?剛好有位帥哥在旁邊指導我們,結果我這個大笨蛋,忘記說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啦…
惠很虔誠的拜了很久,LIN則是幫他二哥求。
不知情的人看他帶著小小拖油瓶,以為是要來求第二春的哩!很多人都誤會了…哈!



最近可能在整修
很多地方都搭起了鷹架,拍來拍去都是鷹架
一到台北就想領錢的我,在台北車站忘了領,
來到這邊,趕緊找找看,如果不仔細看,還真感覺不出來這是郵局,好古色古香唷!
惠和LIN等我的時候,就跑到了隔壁精品店,可以自己手工製作飾品
小小晃了一下,這二位美女馬上就貢獻了近二千…



我很喜歡它的路燈,來個特寫吧!

做計程車來的時候,司機有特別向我們介紹超好吃的魯肉飯
三個人吃下來,100元有找…


坐車回火車站的時候,司機本來沒有按錶,聽到LIN在說町町去和平醫院看病的時候
馬上按錶…到火車站,75元…比來的時候少了二十五元…好過份…連二十五元也要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