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上北部主要是要去拜拜的啦…
拜讀486大哥的文章,寫到了很多關於霞海城隍廟城隍爺
的事績,

惠和我目前單身,我們二人決定一起去拜拜…
惠叫我要做功課,包括怎麼去?怎麼拜?該準備的東西…

拜月老的正確流程與須知這是最重要的
486家全部都有哩!

那除了拜拜之外,妹妹要我去貓空走走…
可是很熱哩!而且我又想去吃些迴紋針老師介紹的好吃的…
那…那…

看看別人家寫的,其他的就在看看囉!

另外有關於101的交通工具搭乘,應該是會:
*台北101-捷運市府站(轉免費101接駁公車)

 1.至於要不要上去頂樓的景觀台就自己斟酌囉~

  因為票價不便宜!(1人300多吧)

 2.一定要去4樓的Page One書店!全台最大書最多的書店

我也想去貓空看看,可是只有一天的時間,怕時間不夠,到時候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