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太陽公公:

我知道,我們這些地球人很可惡
破壞生態,把地球弄的傷痕累累
您替你的兄弟不捨
也很生氣,我們的不知悔改
您生氣發出您身上的能量
要讓我們得到教訓…

親愛的太陽公公
我們受到教訓了,請給我們時間
讓我們去修改自己的生活習慣
盡量把您的地球老弟給修補起來

可不可以求求您,別氣別氣
這樣可是會老的更快…

我們會乖乖的,別再把您的溫度升高,這樣我們可真的是會受不了
您的兄弟不但無法治癒,還會受傷的更嚴重呢!

再一次的請求您,別氣了!我一定會減少使用冷氣,只用電風扇
我買東西也甚少使用塑膠袋,
所有可以不傷害地球的方法,我都做了
祈求您不要再發火,平息您的怒火吧!

                                                                        可憐的地球人上!



我討厭夏天
六月火燒天,這一個星期以來
都是在大中午的在外面騎車,跑銀行,不是一個熱字可以說形容
又熱又悶…

生平最討厭在臉上抹東西的我,
開始變熱後,每天到農場一家得塗上一層厚厚的防晒乳
在農場工作今天算正式滿二年了,本來不用擦保養品也可以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
太陽公公已經送給我了超大的紀念禮物…
沒有擦防晒及外套遮蓋不到的手背,把它跟毅寶的手放再一起,人家會說是黑白配…
嗚!我不要啦!我要當白雪公主,不要當黑媽媽啦…


炎炎夏日,最怕搭電梯客滿…
尤其是在下班時間,一堆人擠在客廰
有的人身上的汗臭味特別的重…
有時候站在身高很高的男士旁邊…頭剛好及他的肩膀時
在升降的時間,鼻子剛好靠近腋下部份…
那種汗臭味已經不是閉氣就可以避免的…
在夏天與多人搭電梯足讓我對夏天更加扣分…

自從天氣變熱後,我的咳嗽一直都好不了
實在是每次快好時,從外面(烈日下)走到裡面(冷氣室)
本來快要被晒死的細菌又有敗部後活的機會,
又帶來了更多的兄弟,咳嗽好不了,冰水冰品不能吃:唉!

在夏天,不能吃冰,不能喝飲料本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每回吃完冰,喝完飲料必狂拉的我,看別人做這些快樂的事
而自己卻樣樣不行,我討厭夏天啦…

這麼炎熱的天氣,眾人皆吹(冷氣),輸人不輸陣的下場…電費暴增,溫室效應越來越大
所以…我忍…忍…忍到不能忍,要睡前,在妹妹的苦苦哀求下,勉為其難和妹妹同睡一起當製造溫室效應的兇手啦…

夏天有讓我加分的嗎?目前,有啦,不用穿厚重的衣服…
流汗,加速新陳代謝…
至於其它的,不是還沒想到…就是因為夏天,腦袋常當機…程式給它跳哩讓過…

當機中(*&(^&*%^&%&
胡言亂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