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丫嬤回麥竂
爸爸自告奮勇要帶毅寶一天,媽媽去上課
可是爸比在中午的時候,就打電話給媽咪
叫媽咪請二姨把毅寶帶回去丫公家
是爸比要讓毅寶回去給丫公、丫嬤和阿姨們玩嗎?耶耶耶


阿姨來叮咚叮咚的時候,
毅寶以為媽咪回來了哩!
爸比去開門的時候
毅寶衝出來說:媽咪回來了!媽咪回來了
結果不是媽咪
毅寶好失望唷!

毅寶坐丫媽的車車的時候
有好多蚊子唷!
毅寶只會一直喊:『蚊子!蚊子!』
明明蚊子就在很遠的地方
毅寶卻一直拍胸前!
二姨os:親愛的毅寶,蚊子比毅寶聰明唷!蚊子不會跑到毅寶的面前去讓毅寶打的啦!毅寶要自己去蚊子飛飛的地方打他們啦!
二姨說看到毅寶一直喊著蚊子,卻在拍手好可愛唷!
臭二姨沒有同情心,又笑倫家了!


毅寶回丫公家時候,發現丫公家有新玩意呢!
毅寶好喜歡唷!連睡覺的時候都要他陪睡
另外毅寶要睡前去小阿姨的房間巡視,發現毅寶的口琴,(那是二姨保存了十幾年的小口琴啦!又變成毅寶的!)
咚咚的一手抓著小假人,一手抓著風琴跑去二姨的床上睡搞搞
二姨不要讓毅寶吹口風琴,毅寶很生氣的把頭轉過去說
軒毅生氣了!



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到毅寶的手上都還抓著玩具!

二姨很奇怪哩!趁人家睡著的時候一直給人家拍拍!不知道有沒有拍到口水毅??

二姨沒有給毅寶包布布,毅寶睡午覺也都沒有尿床唷!

你們說!毅寶棒不棒呀!給毅寶拍拍手唷!


睡到快三點的時候,丫嬤就來把毅寶吵醒,
二姨拿出給毅寶買的蠟筆,要讓毅寶畫圖
二姨拿出著色圖要毅寶畫畫,毅寶只有畫一下下就不理二姨了,
眼睛一直叮著車車的盒子,要二姨把丫嬤藏起來的車車拿給毅寶玩

毅寶發現,其實蠟筆的盒子比蠟筆好玩多了,
因為盒子可以當成車車的停車場(那時候阿姨忘記拍照留証了!)
「我的二個丫嬤都說,毅寶只要是找玩具,眼睛都很亮,丫嬤藏起來的玩具,
嘿嘿!毅寶都找的到唷!』
二姨叫毅寶自己拿,那我就不客氣囉!

毅寶玩一個玩具,丟一個玩具,
二姨說好熱,要帶毅寶去圖書館!
哈!毅寶就騎著我的三輪腳踏車去囉!
在圖書館,二姨在說故事,
我卻只注意到玩偶
自顧自的大聲喊著:『猴子哩!是猴子嗎?』
還自己跟猴子玩的很高興唷!
笑的很大聲,二姨一直要我小聲一點,還用嘴巴摀住我的嘴巴
毅寶就是因為看到同類呀!所以才這麼開心咩!
二姨怎麼可以阻檔我跟我的同類溝通的時間呀!
二姨匆匆忙忙的把毅寶拉出來,
還故意要讓毅寶忘記車車在哪裡!
毅寶我可不笨哩!
一出大門,第一件事就是找車車
二姨,你放心啦!融合處女和天秤的毅寶是不會這麼的散仙的啦
我可是很會保護自己的所有物的啦!所以你不要再試圖讓我忘記我的東西
不然:毅寶是會生氣的唷

二姨os:親愛的毅寶,圖書館所有的人,就是毅寶的聲音最大聲,你不是只有跟猴子溝通哩!你還跟一個妮妮娃娃在玩哩!




二姨覺得毅寶丟臉要帶毅寶去公園玩,
毅寶我是想玩溜滑梯,可是我不想玩公園的
因為我有新玩法…所以阿姨問我的時候,
毅寶很肯定的告訴阿姨:不要去公園玩啦!
毅寶帶著阿姨往回家的路上
(二姨還小小的高興一下,不用去餵蚊子!)
我的溜滑梯新玩法就是,牽著腳踏車上殘障坡道
再咻的滑下來!好好玩哩!

二姨os:
最奇怪的是,二姨要幫毅寶推腳踏車時,毅寶不要二姨幫忙推哩!
寧願自己牽!可憐的二姨,要在下面接小孩,怕小孩跌倒!
最莫名奇妙的是毅寶上去時,先是用騎的,騎不上去再用牽的
第二趟全程用牽的,第三趙用騎的,怕毅寶沒完沒了,二姨趕緊進門,毅寶才沒有再玩
不然二姨肯定會瘋了!

二姨和毅寶玩回來,在地上玩車車,
二姨發現地上髒髒的,想要拖地
二姨在拖地的時候,毅寶就跟在屁股後面
一直問阿姨,你在做什麼?
阿姨叫毅寶在椅子上坐好,毅寶也不聽話
丫嬤只好把毅寶帶出去

二姨os:
二姨拖完地去找小朋友了,卻沒看到小朋友,找了好久,乾脆在書局吹冷氣看書
直到毅寶的媽咪打電話說要帶毅寶回家,要毅寶準備一下
二姨又跑到公園去,才發現毅寶和丫嬤一直在公園玩
丫嬤說:毅寶都只跟自己玩,不跟公園的小朋友玩哩!這會兒的毅寶怎麼變成自閉寶了??

丫嬤和阿姨帶毅寶回家,毅寶再繼續玩我的車車啦
毅寶很利害唷!會拿筆筆修理車車,因為我看爸比都拿長長的東西在修理呀!
所以毅寶看爸比修理,毅寶就會修理啦!
毅寶跟阿姨說:車車壞掉了,軒毅修理唷!
阿姨說:車車沒有壞呀!
毅寶:有啦!車車壞了,毅寶修理啦!
親愛的阿姨,只要給毅寶車車,毅寶就可以玩很久很久啦。
毅寶不需要書,也不需要蠟筆的
因為毅寶立志履做個:修理技師,什麼東西都會修理的人



小姨os:毅寶長大要去念汽修科嗎?
毅寶:我才沒那麼沒志氣!我是要當什麼都修的修理技師咧~~!朱不朱道呀!
小姨os:那是台大的電機嗎?
毅寶:那是什麼碗糕?我再想想看素不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