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下的很大,
中午從農場離開前,
為了摘採地瓜葉,及枸杞葉,衣服、褲子已經濕了一半
回家的途中,電話不斷,
深怕停在接電話的我,一個閃電下來,我會被電死
打電話的人很有耐心,見我不接,奪命連環CALL
這個有耐心的人就是老爸和丫計
匆匆到姊姊上班的地方拿振家興的海綿蛋糕
搬二趙,(我的ㄅ×ㄅ×一次只能載五個,丫計訂了十個)
又幫忙送這些蛋糕『回家』
大雨一直下,又怕蛋糕濕
買了大垃圾袋,把蛋糕裝在裡面,套二層
而我的鞋子已經可以養魚了
鞋子脫了,打赤腳

又迷路,又好冷,全身冷到皮皮挫


丫妹今天畢業典禮,加上謝師宴,活動結束也來CALL我去載她
我的肚子好餓,好餓!
二點三十分匆匆忙忙塞了二顆粽子,換了衣服去帶丫妹回家!


我討厭下雨天,尤其騎車更痛苦
丫母叫我去學開車,可是我覺得開車好可怕
尤其下雨天,騎車的人為了要趕回家都衡衝直撞的
到時候,撞到了人,不是更倒楣
我和妹妹對於姊姊上次的夢時代車禍事件仍記憶猶存
所以我們二個對於學開車意願不大哩!

其實本來就是有利有弊了!
學會開車,很多地方想去就可以開車去了
尤其新車又是我的名字,我想開也沒人會反對的

說了這麼久,我該去我的膽找回來才是
最近都沒什麼膽,
做這個也怕,做那個也怕!
以前的大膽墥跑哪去了!
你快點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