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陽很大,頭很暈
又想在尋桃花,看了一些有關風水學的書
在房間插了一些鮮花,希望桃花找上門

偏偏來是都是阿里不達的
要不是年紀大到足以做老爸的來求歡,被我嚴正的拒絕之外
再不就是病人要我跟他回家見父母,叫我嫁給他
昨天又被病人搭訕,自以為在泡妞,
真是夠了唷

被病人求婚是二個星期前的事,上個星期LIN才幫我處理
病人算是農場中最正常的病人了
只是我覺得他有點小懶,會挑工作做
只要一到田間,就會摸上來喝茶,上廁所
二個星期前,LIN不在,由我帶病人工作
在工作期間,病人一直不斷的要說服我
一直說嘴他們家的豐功偉業
而我總是打太極拳,將他的每個問題丟回給他
下班時,他很鄭重的告訴我,我傷了他的心,我都不肯正視他的問題

跟LIN說,LIN在上星期結才與他聊了一下
他告訴LIN,他是很認真的,他覺得我跟他很配
LIN,為了杜絕這件事的發生,告訴他我有男友了

這樣也好啦!省得我每次見他,不好意思
只是不知道我的男朋友,什麼時候才要來找他的『女朋友』
你知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準備好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