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我與媽媽大吵一架,被趕了出門
我很生氣又傷心的離開家裡
沒帶錢!沒帶手機,甚至連機車的鑰匙也沒有拿
去找sam,sam身邊沒有錢,但是他願意帶我去任何地方
去找p,p很忙,他拿了二千借我

我那時候離家出走的時候,我記得車子放外面
想要去看看我的鑰匙有沒有忘了拔,就可以騎車子出去了
誰知道我的車子被吊了,
可是我明明是停在格子內,後來才有人告訴我說
那個格子是別人劃上去的,不是真正的機車停車格
好吧!被吊了就算了,剛好那一部車也很爛了,去報遺失好了
也不用去補曒多年沒繳的燃料稅啦!夢中的車子是我車子的外殼未換時的樣子


跑去逛街,遇到老媽,可是她的態度很奇怪
我看到她,就一直要閃躲,可是她卻像昨天沒發生那檔事一般
很自然的要找我說,跟我一起逛街…

閃躲了一會兒,我又看到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劉小小,
才發現小菁菁也看到了劉小小也朝劉小小過來了
跟劉小小聊了一會兒,劉小小不跑我們一起逛街,她先離開了
我和小菁菁二個人聊了一下
我問小菁菁,你不是跟你媽吵架,離家出走了嗎?你回去了嗎?
小菁菁臉色不對的話,還沒
接著又說,我媽有找我,我們有聯絡,但是我現在不想回去
看著他的臉色不對勁,我接下來也不敢開□了(小菁菁現在結婚了不住家裡了)

二個人分散之後,
又遇到朋友a(我忘記這個人了)
剛好在手扶梯上撿到二百元,跟a一人一百
二人相招去三樓喝咖啡
a突然又說了,他想吃粥,在咖啡館吃粥哩!好奇怪唷!
老闆娘竟然說有粥哩!好好笑唷
我們只要一碗粥,他竟端然二碗白粥,白粥上面有肉鬆。還有二份海鮮料
在吃飯的時候,丫誠看到我,也進來了,跟我們聊天

吃完時,我很擔心錢錢不夠,在高級餐廰吃這麼多,我們只有二百元哩!
a去上完廁所回來時,場景中又多了一人b哩(事後回想覺得很奇怪),
b我不認識他是長髮美女唷,在夢境中,我與他好像很熟?
等a與b上完廁所,我們就一起說要結帳,先約定好不可以說撿到錢的事
如果錢不夠,再跟老闆娘商量!
才發現竟然只有二百二十元,趕緊掏給老闆娘(可是我們只有二百元,怎麼有多的20元給呢?)
給錢的時候,跟老闆娘聊開了,不小心把撿到錢的事告訴老闆娘
不知道是誰用vcd,把我們說話神采飛揚的的情形拍了下來,是我嗎?我也忘記了…

完全沒有邏輯的夢,而且,我竟然記得這麼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